「裝修前的完善規劃搭配專業的溝通窗口能讓裝修過程、成果更符合需求。」

 

翻閱各式裝修心得,不難發現,常有人反應自家裝修後的入住感受不如預期,甚至是明明有提出需求,卻在完工後發現設備不符或是缺少的情況發生,以上種種的遺憾跟您傳遞訊息溝通的窗口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擔心裝修設計會出錯?溝通窗口很重要!

「我不是有說我走廊要裝一盞壁燈嗎?怎麼沒有裝?」

部分屋主在裝修時,會抽空至工地現場勘查了解進度,對於未來生活空間的想法也油然而生,遇到工地師傅時就會告知其心中想法,其實在工程進行中要裝修壁燈看起來不是很難,但牽一髮而動全身,其中不僅需注意施工順序,更牽涉電線鋪設或牆壁壁掛乘載力,並非想更改設計就能馬上更改;另一種情況則是當天遇到的師傅不一定是水電相關專業背景,可能是木工師傅,這時屋主便有可能遇到溝通不良的狀況發生,所以屋主若是對於裝修有任何問題想法,務必要與負責房屋設計的設計師溝通協調,只有最清楚房子本身規劃的設計師才能為您的房屋找到最適合的處理方式。

 

讓設計師幫你找到更不一樣的可能!事前諮詢完善幫助整理需求更清晰!

「當時裝修如果有在沙發旁多做一個插座就好了!可以邊充電邊使用手機。」

許多的裝修遺憾都是屋主實際入住後才會有所感覺,紛紛後悔當初沒有再多花一點時間思考自己的需求;又或是部分屋主初次與設計師合作,不知道如何清楚整理自身需求,麒鉅室內設計為此特別整理一份諮詢單,從房屋的格局、預期的風格,到各個空間細部的需求都逐一條列式統整,讓屋主在裝修前便能輕鬆整理生活習慣,在與設計師溝通時能更佳表達對於家未來的想像。

 

我要如何確保裝修的進度呢?定期回報施工過程,掌握細節不間斷!

「實在是沒有多的時間可以一直去現場察看,如果工地有問題要怎麼辦呢?」

麒鉅室內設計在工程規劃時,即會制定各項工程施工的進度表,掌握每一項工程施工的進度,確保工程進行順暢無虞,設計師也會定期拍攝現場工地照片與業主回報施工進度,此外,由於工地現場難免有突發狀況,設計師除了會讓屋主了解現場狀況外,也會謹慎協助處理工地現場的大小問題,如若施工過程有需要與屋主討論及調整的地方,會與屋主雙方互相討論,並提出專業合適的建議方案提供屋主選擇。

 

 

麒鉅室內設計擁有多年室內設計的裝修經驗,並取得室內裝修登記證以及室內裝修工程管理執照,專業及經驗兩者兼具。在裝修前除了提供完整的諮詢內容,協助屋主整理自身需求外,在裝修時也會由專業的設計師擔任溝通窗口,搭起屋主與工地間的橋梁,確保溝通順暢,設計師也會依照多年來的經驗,提供屋主不同的建議與想法,兩者雙向溝通,相互揉合激盪符合屋主生活習慣又人性化的居家設計,不僅美觀更要每位相信麒鉅的屋主們都能住的舒適,更貼近生活。

 

看更多設計裝潢相關文章>>麒鉅設計

arrow
arrow

    麒鉅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