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你是否也想為家裡增添一些過節的氣氛,但沒有太多的預算可呈現心目中完的美聖誕佈置,更沒有什麼時間採買或執行?其實居家的聖誕佈置可以很簡單又很精美,以下幾種輕鬆的方式,任何人都可以不花大錢就擁有低調但充滿佳節氣氛的聖誕佈置,在家裡過個溫暖的冬天。

undefined

一、找尋屬於自己的簡化聖誕樹

聖誕樹絕對是這個節日最具代表性的物品之一了,但今年試試看節省時間與金錢,直接省略樹上的裝飾品吧!選購一個外型與顏色最合意的一棵樹,再用籃子或毛毯包裹樹的底部,簡單而有力的襯托、無須多餘的點綴,就能讓聖誕樹成為空間內的視覺焦點。

undefined

二、簡單手作帶出節慶巧思

 不用是DIY達人也能做出簡單飾品。以這個掛飾為例,只要隨性的用簡單的麻繩掛起家裡已有的餅乾模型,再添加樹枝或裝飾松葉就完成了。銀色與自然色系的搭輕鬆配形成了具有濃濃聖誕氣氛的裝飾。

undefined

三、善用碗罐點綴室內氣氛

裝飾碗是另外一種簡單且效果佳的小擺設,能讓你點綴家中的任何角落。把原本會掛在聖誕樹上的吊飾放在一個大碗或玻璃罐中,就能讓餐桌、書櫃,或任何一個室內空間更溫馨。罐中的內容物可隨心更換,聖誕彩球、自然素材、甚至是閃爍的小燈都非常適合。明年也可以放入新的飾品重複使用,簡單又不失質感。

undefined

圖片來源:Pinterest

看更多設計裝潢相關文章>>麒鉅設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聖誕布置
    全站熱搜

    麒鉅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