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的設計到底要多少錢?洽談時可透過裝潢預算表更清楚裝修花費。」

 

裝修房屋本就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情,透過設計能賦予房屋新的外貌、新的生命,也因此不少人在裝修前都會先做足準備,先了解自己喜好的風格以及軟硬體需求,再透過設計師將理想付諸於實踐。

 

裝潢費用會隨著不同的裝潢風格、設計複雜度而有所差異

可以將空間想像成一張空白畫布,房屋中的天、地、壁都是風格設計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每一種風格的設計元素都不同,為了呈現每一種風格的意象,無論是在空間色系、施工的工法、材質應用,甚至是軟體布置都是一門大學問,越複雜的風格,其所需的設計元素、裝飾造型也較多,自然也會需要較高的裝修費用。

 

硬體設備、材質的選擇也會影響裝修費用

除了裝修風格之外,硬體設備及材質的選擇也是影響裝修費用的重點之一。以深受多人喜愛的木地板舉例,常見的木地板種類可分為實木型地板(完整實木)、海島型地板(實木貼皮)以及超耐磨木地板(木屑),除了腳踩觸感的差異之外,其不同材質的木地板在價格上也有不小的差異,在選擇上可以依照自身預算、使用感受,選擇最適合的材質。

 

硬體設備以廚房三機來說(瓦斯爐、排油煙機及烘碗機),初階品牌如莊頭北、喜特麗,中階品牌則有林內、櫻花與Best,而高階品牌則是像Bosch、Ariston與伊萊克斯,依照各大廚具品牌及等級會有不同的價差,屋主可看需求挑選合適的廚房設備。

 

諮詢時藉由裝潢預算表更了解裝修費用

麒鉅室內設計在諮詢時會提供裝潢預算表,依照基礎裝修、房屋風格、硬體設備材質幫助屋主在諮詢時就能抓出房屋大致的裝修費用,不僅可以幫助屋主更了解自身需求,也能夠透過裝潢預算表更明確知道房屋完整的裝潢費用。

看更多設計裝潢相關文章>>麒鉅設計

arrow
arrow

    麒鉅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