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空間的色彩變化除了從最簡單的油漆著手外,運用不同的材質如木板及磁磚也能做出獨特的色塊拼貼,增加空間的層次感。來自烏克蘭的設計師 Daria Zinovatnaya喜愛使用多色彩的幾何風格點綴室內空間。他將顏色的變化運用在廚房磁磚簡單的排列組合中。跳脫以往單一的顏色,大膽的使用相互襯托的色塊讓空間更有趣味。(圖一)
undefined

木質地板是許多人喜愛的居家材質,現在市面上推陳出新更多樣的色彩選擇。只要搭配排不一樣的排列方式,彩色木地板更能混搭出意想不到的視覺效果。(圖二)

undefined

室內設計師Lera Brumina擅長使用各種沈穩的色塊與不同材質搭配,實現不過於繁雜但也不至於單調的設計創意。圖中的浴室牆面採用深綠色正方形瓷磚,搭配粉色的牆面與亮眼的拱門線條,撞色出令人放鬆卻不失特色的休憩空間。(圖三)

undefined

 

 

 

看更多>>麒鉅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麒鉅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